「木星進天秤」影響愛情!唐立淇解析2016下半年戀愛運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電影《NY單身日記》(Maggie’s Plan)集結《紐約哈哈哈》(Frances Ha)怪咖少女葛莉塔潔薇(Greta Gerwig)、「奧斯卡影后」茱莉安摩爾(Julianne Moore)、「演技派男星」伊森霍克(Ethan Hawke)領銜主演,連星座專家唐立淇都深受感動,直呼電影太好看,甚至錄製影像從片中角色解析現代愛情觀。

▲唐立淇推薦《NY單身日記》。(圖/采昌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NY單身日記》的故事題材幽默風趣,以輕鬆戲謔節奏探討都會愛情,連星座專家唐立淇觀賞之後,都爆笑不已並感觸良多,唐立淇對此表示:「片中三個角色就是非常典型、這個時代的人物。他們都是高知識分子,也都覺得自己不笨,也都覺得自己夠愛自己,從他們身上可以看到自己內心的投射。」還現場提出大哉問:「到底我們要不要婚姻?」更從今年「木星進入天秤」等星象提醒觀眾:「『木星天秤』會加強人們對感情的嚮往,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完美的結合,如果你覺得單身或不婚就是怪胎,不妨看看《NY單身日記》。」她也提及:「在這個時代,我們總是被教導要愛自己,所以這樣的你到底要不要進入婚姻?」最後她更笑稱:「你會在笑中、感動中,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跟啟發。」

▲唐立淇推薦《NY單身日記》。(圖/采昌提供)

茱莉安摩爾是繼茱麗葉畢諾許(Juliette Binoche)之後,影史第二位在三大影展(坎城影展、柏林影展、威尼斯影展)中奪下最佳女主角獎的「大滿貫影后」。她這回在《NY單身日記》當中,飾演事業有成的知名作家,以有別先前演出作品的丹麥式口音,搭配歇斯底里的表演方式,展現出她獨特的喜劇笑料,並在強悍的外表下透出細膩脆弱,可說是她近年來最別出心裁的演出。導演蕾貝卡米勒(Rebecca Miller)更在訪談中提到:「完全沒想到『有點北歐氣息』的這個角色設定,茱莉安摩爾能演得這麼搞笑,卻又完全自然合理!」但多數觀眾在看到茱莉安摩爾演繹的丹麥腔後,紛紛提及:「我是丹麥人,這口音對我來說比較像法國腔,可能就因為這個差異,讓我覺得太好笑了!」這部劇情輕鬆幽默,探討都會男女愛情本質的《NY單身日記》,即將於9月30日在台上映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