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射雄三飛彈未尋獲! 海軍23日開會評估是否續撈

▲海軍司令部參謀長梅家樹。(圖/資料照,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21日邀國防部長馮世寬業務報告並備質詢,針對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後續打撈彈體進度,海軍參謀長梅家樹在會中表示,目前在落彈點可能區域,搜尋後並未發現彈體,至於是否將繼續打撈,海軍將在23日邀集相關單位研議並做綜合評估。

面對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質詢關心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的後續撈彈進度,梅家樹今日表示,在事件發生後,一直有派兵打撈,但目前在落彈點可能區域搜尋後,並未發現彈體,還在持續搜尋。

至於是否將繼續打撈?梅家樹則說,這星期已完成區域搜尋,23日會找相關單位共同研議,針對地區水文、彈體本身可能的狀況做綜合評估。蔡適應追問是否將決定續撈或停止?梅回應,目前區分兩部分,警戒會持續做,但打撈部分要做專業評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