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年布裘婚破局3大關鍵! 小布被爆「吸麻酗酒」醜聞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和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從交往到結婚共12年,雙方證實19日已申請離婚,這對銀色愛侶閃電分手,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,外傳兩人不管是在孩子教養、工作理念上都不合,加上他爆出吸毒又外遇,被外媒整理出3大原因成了離婚關鍵。

►看更多布萊德彼特、安潔莉娜裘莉驚爆離婚請點

▲布裘昔日恩愛模樣不再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TMZ》、《Us》等外國媒體報導,布裘夫婦私底下常常爭吵,從小孩教養到工作理念問題都是引爆點,裘莉近年來投身公益,小布則是繼續在演藝圈闖盪,她之後打算踏入英國政壇,但要在英國從政,按時繳稅是絕對前提,因此想賣掉和布萊德彼特擁有許多甜蜜回憶的法國莊園,舉家遷居英國,但男方不同意,意見出現分歧。

▲裘莉相當重視6個孩子的教育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此外,布萊德彼特5月爆出外遇同戲的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,甚至有召妓傳聞,八卦媒體更直指他長期吸食大麻、酗酒,濫用藥物的情況下導致情緒暴躁易怒,裘莉擔心對小孩教育出現不良影響,加上溝通無效之下,忍無可忍才會決定離婚。

▲布裘離婚文件曝光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