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G奶聚人心!義大利主播露點 24腰讓男人都「啊斯」

▲瑪莉卡在節目上不慎露點。(翻攝自Gapbagap.net/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流傳一句玩笑話「乳不巨何以聚人心」,義大利女主播瑪莉卡(Marika Fruscio)經典詮釋。她日前主持談話性節目,穿著中空大V爆乳裝,只要動作稍微大一點,右胸點點馬上現身見客。豪邁放送的作風引起關注,也獲得許多粉絲,在社群網站共有近17萬追隨者。

▼瑪莉卡不時放送福利。(翻攝自Marika Fruscio臉書/下同)

影片中,瑪莉卡與來賓對談、針貶時事,講到激動處,動作難免變大、雙手揮呀輝,胸前原本就「稀少」的布料,禁不起拉扯漸漸往兩旁靠,中洞大開,儘管意識到即將露點,一度伸手拉回衣服,講到激動處還是「春光關不住」

瑪莉卡常以性感的姿態面對觀眾,秀出37G豪乳,在網站也放上比基尼或遮不住的服裝,臉書7.7萬人按讚、IG有3.6萬追蹤者、推特更有5.5萬跟隨者。當然大部分都是男性,成功凝聚男兒心,值得一提的是,24腰的好身材讓比例看起來更「啊斯」;她說,因為我每天都會穿12個小時以上的馬甲,「緊得要勒斷肋骨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