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滋蔓被爆擺臭臉不甩金鐘影后 拖垮雜誌封面「被換掉!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翁滋蔓過去為「台大五姬」之一,清新又甜美的氣質,一直非常受觀眾歡迎,但是日前卻傳出她在錄影前一天臨時退張小燕、徐乃麟等大咖通告,惹毛製作人揚言封殺,沒想到21日又爆出與金鐘影后朱芷瑩拍攝雜誌封面時,因化妝師問題而大擺臭臉,造成拍攝成果不彰,最後慘被撤出封面。

▲翁滋蔓被爆對金鐘影后朱芷瑩大擺臭臉,影響拍攝成果。(圖/翻攝自翁滋蔓、朱芷瑩臉書)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翁滋蔓與朱芷瑩受邀擔任雜誌創刊號的封面人物,她當天一到現場,看到經常合作的化妝師也在原本很開心,但是聽聞對方是朱請來負責當天梳化之後,臉色立刻轉為不悅,讓現場氣氛瞬間降到冰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拍攝過程中,翁滋蔓與朱芷瑩被要求同坐在一張沙發上,怎料她一股腦就坐在中間大位,完全沒有讓位給前輩坐,對方只好坐在把手上;據了解,朱為了拍攝順利,還曾客氣詢問她「那我靠一下妳的肩膀」,沒想到她卻裝作沒聽到,全場尷尬到了極點。

▲翁滋蔓最近頻頻被爆大頭症,負面新聞不斷。(圖/翻攝自翁滋蔓、朱芷瑩臉書)

據悉,朱芷瑩當天心情頗受影響,最後黯然離開,不僅如此,由於雜誌拍攝的整體成果不太好,所以就決定換掉翁滋蔓,重新花錢僅僅邀請朱來拍攝。對此,翁的母親表示這只是在炒新聞,直指該報導不實「女兒很有禮貌,還覺得朱芷瑩很可愛,那天沒留到她的Line還覺得很可惜」;雜誌方則表示2人的確有為他們拍照,至於是否有重新拍攝封面的決策,則是低調表示「還在最後處理階段。」

▼翁滋蔓拍攝封面當天,還有自拍影片上傳,與身旁穿著白色上衣的朱芷瑩顯然沒有太多互動。(影/取自翁滋蔓臉書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