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謹華情傷買醉1個月 痛到「想從10樓跳下去...」

▲楊謹華和男友Ben熱戀中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楊謹華在本屆金鐘獎上以《一把青》入圍最佳女主角,此次奪獎聲勢頗高,和石油富商男友Ben感情也很穩定,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,近日受訪時卻自爆曾經因為走不出情傷,一度想要跳樓輕生。

楊謹華和Ben熱戀4個多月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13日早上被拍到一起在彩虹河濱公園打網球,男友球技精湛,過程中都很有耐心地教導她如何揮拍、發球,休息時還很貼心地拿水給她喝,小倆口緊緊依靠彼此,頻頻打鬧嘻笑,最後更玩心大開,拿起大毛巾往對方身上蓋,互動相當甜蜜,羨煞旁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現年38歲的楊謹華未來的婚禮想要簡單就好。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事實上,楊謹華出道以來傳過許多緋聞和戀情,像是張天霖、懷秋、攝影師柯朝瑋等等,最後都不了了之,接受專訪時談到過去一段交往3年最後卻無疾而終的感情,她表示那時候吵架吵到分手,個性很硬的她堅持不主動低頭,但是因為分手分得很不清楚,所以很痛苦,「你要我死,也要給我個名目吧。」結果整整一個月的時間都在借酒澆愁,連朋友到家安慰也沒轍,現在想起來也不敢相信,直呼「我怎麼會那麼扯」,當時甚至想打開窗戶從10樓跳下去,最後花了1到2年的時間才走出傷痛。

對於和Ben的感情,楊謹華坦承男友個性成熟,讓人很有安全感,相處起來像是好朋友般,不用擔心「這樣做他會不會生氣」,雖然目前才在一起幾個月,講求婚也太早,但是她對於結婚已經有一些想法,過去可能嚮往豪華盛大的婚禮,但是現在較偏向簡單溫馨的儀式,「看到舒淇和馮德倫那樣子還滿感動的。」認為遇到對的人,重要的是未來彼此一起過的生活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