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百人接力環島訓練營結訓 教練祝福做最後叮嚀

2016年09月21日 09:55

▲中信環島路跑練習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中信紀念50週年,10月1日起舉行百人接力環島馬拉松,還請來專業教練指導為期5週的訓練營活動,教練之一的游景逸也在最後一天的練習做出最後的建議,只要維持練習水平,要完成挑戰不是問題。

游景逸指出,雖然一個人只要負責10公里,但參加者素人佔大多數,很多甚至沒有路跑經驗,甚至跑步習慣,因此一開始從認識正確的跑步觀念著手,接著是培養他們正確的跑步觀念。

▲中信環島路跑超過百人練習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「循序漸進的練習,相信他們沒有問題,而且路線也避開上下坡路段,只有路況與天氣是臨場無法事先掌握,注意臨場的情況,對他們來說是最重要的。」

游景逸特別著重讓參加的中信員工體會輕鬆且正確的跑步方式,由於他的任務只到訓練營結訓,並不會陪跑,所以也給出最後的建議,「維持一般訓練準則,注意跑步動線狀況。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