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2K就腿軟 正妹康康環島馬挑戰自我

2016年09月21日 09:57

▲中信環島路跑正妹康康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從跑個2公里就腿軟,到現在可以參加環島接力馬拉松,正妹康詩芸歷經5週的特訓,只為向自我意識挑戰,把路跑的處女秀獻給了這次接力馬拉松。

綽號「康康」的康詩芸,服務於中信信用卡處,過去毫無運動經驗,但為響應公司50週年紀念活動,於是報名參加環台接力馬拉松。

「一開始我連2公里都跑不完,跑個跑步機就腿軟。」回想過去5週,參加為環島接力馬拉松的訓練營,從最初跑到腿軟,從2公里進步到5公里、6公里,到足以擔任其中一棒,康詩芸就充滿期待。

「但我也很緊張。」康詩芸指出,雖然100個棒次,1個人跑10公里,自己的極限也已經提升到15公里,但那是獨自一人慢慢跑,和屆時團體接力的情況不同。

既緊張又期待,還是第一次參加路跑,康詩芸已經撐過訓練營,就等成果驗收,「就是要挑戰自我意識!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