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還珠》皇阿瑪驚傳多1個「阿哥」 與私生子媽互告!

▲張鐵林再被傳有一名私生子,並與私生子親生媽媽互告。(圖/翻攝網路、東方IC)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張鐵林是電視劇中常見的皇帝演員,曾演出《還珠格格》等古裝戲劇,剛正親和形象深植人心,怎料2015年底爆出有年約16歲的私生女,事隔半年多的審理,他被判定需支付女兒約台幣4千萬元的扶養費。但是,他近日再次被傳出還有一名私生子,並且與私生子的親生媽媽互告,爭撫養費以及撫養權。

據大陸媒體《京華時報》報導,張鐵林再次被傳出還有一個13歲的私生子,他近日也與私生子的親生媽媽訾女士打起雙重官司,對方要求他歸還兒子的撫養權,而他則向對方索取兒子的撫養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鐵林被爆與訾女士育有有一個兒子。(圖/翻攝自《全民星探》微博)

根據訾女士表示,她在大學的時候認識張鐵林,在她懷孕生下兒子後,一直都是自己撫養,直到2009年,她聲稱張鐵林強行將兒子帶走,讓她6年沒有看到兒子。而張鐵林則以兒子法定代理人的名義反告訾女士,稱兒子出生後對方只扶養了6個月,之後兒子一直都在自己的家生活,期間對方並未支付兒子的任何費用,因此他要求訾女士必須支付人民幣105萬元(約台幣494萬元)的撫養費。據悉,大陸法院已經受理該起案件,並將於29日開審。

張鐵林先後被爆出有私生女、私生子,引來熱議,有網友表示「真的以為自己是皇帝」、「真把自己當皇上了,處處都是夏雨荷。」但是,也有人表示認為是誣告,表示「看著有錢拿,所有前女友抱著孩子來告了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