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tar看六月餵奶吃醋 媽媽抱抱…結果偷把妹妹腳推開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六月(蔡君茹)7月底生下女兒Shinny,休息近2個月,20日出席公益活動,透露現在已經恢復到產前體重,腰圍更是已經恢復到24腰。六月說,兒子小Star現在會吃妹妹的醋,有次看到她在餵妹妹喝奶,馬上吵著要她抱,然後還頻頻把妹妹的腳推開,讓她看了哭笑不得。

▲六月的女兒人氣超高。(圖/取自六月粉絲團)

六月說小Star不僅看到她抱妹妹會吃醋,就連保姆抱妹妹,他也會不開心,問他要不要親妹妹,抱妹妹,面露無奈說不要。她則會一直提醒他「這是妹妹喔,這是妹妹。」不斷在耳邊催眠他,還開玩笑說:「你以後可以差遣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六月生完兩胎,身材恢復迅速,不過她說這胎沒瘦比較快,反而是穿束腹衣頗有效果,腰圍比之前還小,胸部則是漲了2個罩杯,簡直是人生巔峰,還說要好好把握可以把胸部放在桌子上的日子,且奶量也比上胎充沛,她認為心情放鬆差很多,「第一胎很擔心奶量,現在就想說反正還有配方奶。」Shinny出生才不久,人氣就已經旺翻天,在月子中心每個護士都搶著跟她拍照,臉書粉絲團更是被狂讚超可愛,六月則搞笑說:「因為爸爸是法比歐啊!」

▲六月兒子小Star會跟妹妹吃醋。(圖/取自六月粉絲團)

有趣的是,六月這次在手術台,突然聽到護士說結紮,醫生趕快跑出來說,不是她要結紮,是隔壁床的,差點搞錯人,讓她不能完成生四胎的願望。不過,六月倒還沒問過老公的意願,故意說:「反正他不想,我可以找別人啊!」

▲六月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