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希望孩子健康長大」六月響應公益 肯德基捐150萬助貧童


▲肯德基「守護台灣貧童成長夢」計畫,第一階段募資到150萬元,邀請藝人六月一起見證。(圖/肯德基提供,下同)


記者徐恩樂/台北報導

根據世展會統計,台灣0~5歲得弱勢兒童高達36%平均身高低於同齡孩童,顯現長期因貧困導致營養不均、吃不好的問題。世展會和肯德基攜手「守護台灣貧童成長夢」計畫,於今(20)日捐出募款金150萬元,幫助台灣學齡前弱勢兒童成長必需的營養補給。藝人六月也現身會場,號召大眾關注貧童議題,透過順手零錢捐讓小朋友能無憂無慮的健康成長。

台灣弱勢家庭的兒童,經常面臨三餐不繼的困難,正值發育的年齡卻因營養不均衡,身型、發育較一般同齡孩童弱後。肯德基表示,透過各界的愛心,由「爺爺桶緣子愛心存錢筒」、「一塊,拉起愛門市捐款箱」、以及內部員工自主捐款的「百元俱樂部」募資到150萬元台幣,扣除成本及營業稅,全數轉捐為台灣貧童專案營養扶助金。


▲六月出席肯德基公益活動。

身為漂亮媽咪代表的藝人六月出席記者會,她感性表示,「媽媽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小孩健康長大,由其關鍵期的發育不能等」也代表兒子Star捐出裝滿愛心的零錢筒,以實際行動響應活動。

小小銅板擁有改變的力量!肯德基連續9年與世展會、兒福聯盟攜手做公益,各門市皆設置「一塊,拉起愛」零錢箱。業者說,受到消費者貼心的迴響,常常意外出現大額面鈔,觀察越來越多人默默為這塊土地的孩子付出,期盼更多人能一起見證他們的成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