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2台人國際包裹運毒被捕! 市值25億日圓創當地紀錄

▲日本2台人國際包裹運毒被捕。(圖/翻攝自テレ朝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又傳有台人走私毒品遭逮!神奈川縣警方今(20)日指出,來自台灣的1男1女,涉嫌以國際包裹走私安非他命到日本;毒品遭海關查獲後,警方循線在橫濱的商務旅館逮捕到他們,但兩人均否認運毒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橫濱稅關的緝毒犬8月時從台灣寄來的包裹中查獲,包裹裝有180個背包,背包底部夾藏了近60公斤的毒品,市價在25億日圓(約新台幣7.7億),是歷年以來日本稅關查獲用國際包裹運毒的最重紀錄。

警方根據收件地址,循線在橫濱市商務旅館逮捕到2名台灣人,但2人都否認運毒,供稱自己只有進口背包,對裡面藏毒完全不知情。據了解,這兩名台灣人分別是在台灣小吃店打工的洪小鈴(51歲),以及擔任卡車司機的王凱正(32歲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