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沒收筆電不准打電玩 國三生負氣自9樓住家跳下身亡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文化路一段一棟住宅大樓20日中午發生一起國中墜樓案件,經警方調查竟是王姓學生因不滿父親管教,並沒收筆電不准他打電玩而發生口角,於是在今日中午負氣從9樓住家房間跳下,而王父則是目睹兒子跳樓過程一度被驚呆,王姓學生雖經送醫急救但至下午仍因傷重不治身亡。

警方調查,王姓學生(14歲)就讀新北市板橋區某國中9年級,因常沈迷在電玩遊戲中,於是父親在19日晚間便沒收筆電,不准他再玩電子遊戲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,直至今日早上王姓學生負氣把自己反鎖房內不願出門上學。

板橋王姓國三學生不滿父親管教;並沒收筆電不准打遊戲,竟在今日中午負氣跳樓身亡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隨後在接近中午的11時35分許,王父原想從陽台看看兒子在做什麼,不料,卻看見兒子穿著學校制服從房間跳下,警方和消防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立即將他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但至下午2時30分王姓學生仍因傷重不治身亡,家人則是哀痛不已。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