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鞋降臨!YEEZY BOOST 350 V2炒作最猛款9/24開賣


▲YEEZY BOOST 350 V2將於9月24日在台上市,9月21日將公佈發售相關資訊。(圖/翻攝自sneakernews.com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「2016炒作最猛款神鞋」YEEZY BOOST 350 V2,將在9月24日於全球開賣!台灣也在販售國家之列,根據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粉絲專頁上公佈,明(21日)將率先公告販售資訊與發售方式, 9月24日正式在台上市。

愛迪達日前於官方 Twitter 公開YEEZY BOOST 350 V2發售訊息,公告9月24日 開賣,售價為220 美金(約台幣6911元),至於台灣的售價及發售方式,台灣愛迪達表示都得等9月21日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粉絲專頁公佈為主,目前僅先釋出YEEZY BOOST 350 V2製作過程的動畫短片。

YEEZY BOOST 350 V2的吸引力不亞於前作YEEZY BOOST 750及350,未正式上市即堪稱為「2016炒作最猛款神鞋」,整體風格也更加兇猛,目前已知有灰色鞋面輔以橙色條紋款,搭配半透明的橡膠外底與TPU 素材流線鞋側。各界預料,神鞋全球開賣將再現炫風秒殺風潮,亦勢必出現翻好幾倍炒價現象。

 

▲YEEZY BOOST 350 V2動畫短片。(影/取自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粉絲專頁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