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律師華山失踪38天 腐爛屍體在西峰底部尋獲

▲陳雯在西安失蹤。(圖/京華時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海南29歲女律師陳雯8月獨自前往西安旅遊,並在華山失聯,歷經多日的搜索,當地警方在華山西峰下找到一具嚴重腐爛的屍體,在DNA比對後確認是失蹤一個多月的陳雯。陳雯的朋友認為,「她不是會輕生的人,很可能是遇上壞人!」但真相還要等待警方調查。

▼陳雯結束工作以後前往西部旅行。(圖/京華時報)

根據《京華時報》報導,陳雯6月1日開始出門旅遊,在到達西安前還去了雲南、四川、西藏、新疆等地,陳雯的弟弟表示,8月4日,母親給姊姊打電話,顯示「正在通話中」,之後再撥打就變成關機,連絡不上,全家開始感覺不太對勁,便在月底出發尋找陳雯。

▼華山西峰有建纜車。(圖/東方IC)

陳雯的家人調出航班、住宿及手機通訊的訊息,發現她在8月1日在西安的一間酒店退房,之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,然後搭火車前往華山,在下午出現在火車站的監視畫面中。手機通訊紀錄顯示,陳雯的手機在8月2日還有通話,當時的地點位於華山南峰,對象是信用卡中心,但8月3日至9日雖然沒有通話,但還有流量使用紀錄,之後才完全沒有使用。

▼陳雯出現在華山火車站。(圖/京華時報)

警方在9月於華山西峰底部找到一具嚴重腐爛的屍體,經過DNA比對和家屬辨認,確認是失蹤38天的陳雯。她的朋友表示,陳雯在旅行前剛辭去一間理財公司的法務工作,「我不相信她會輕生,但擔心她是不是遇見壞人!」陳雯的家人則感謝各界協助,並表示,死因仍在調查中。

▼華山西峰險峻秀麗。(圖/東方IC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