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魔鬼筋肉全沒了!? 「浩克袋鼠」羅傑臉憔悴得關節炎

▲英姿不再,「浩克袋鼠」羅傑因為身體的病痛,模樣變得十分憔悴。(圖/翻攝自「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」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「袋鼠界浩克」羅傑因擁有魔鬼筋肉而紅遍全球,成為「愛莉絲泉袋鼠庇護所(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)」的人氣明星,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牠如今卻飽受關節炎之苦,11歲的牠不但邁入老年,連招牌的強壯肌肉也消風,面容變得十分憔悴。

庇護所經理巴恩斯(Chris Brolga Barnes)十分愛護羅傑,時常搭直升機探視情況,他表示,袋鼠的平均年齡是12歲,所以以年齡來說,11歲的羅傑已經是個老人,不能再像以前那般勇猛有活力,也沒有體力打架,目前已有獸醫在治療牠的關節炎,視力方面也有退化的現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壯年時期的羅傑,尾高200公分,體重90公斤,最擅長徒手捏爆鐵桶,今年二月被公布的照片中,可看到牠全身的肌肉十分健美粗壯,不但練到「爆筋」,臉上還一副「我是老大」的表情,沒想到如今卻因為身體病痛而變得虛弱。巴恩斯稱,羅傑對他來說,像老友也像兒子,只希望晚年的最後幾年能夠開心地生活。

▼因擁有強壯到驚人的魔鬼筋肉,讓羅傑成為袋鼠界的人氣明星。(圖/翻攝自「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」)

 

關鍵字: 袋鼠浩克袋鼠羅傑澳洲筋肉人Chris Brolga Barne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