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連鎖店大腸麵線裡有屎? 網笑:星爺說的是真的

▲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,自己買到疑似有糞便的大腸麵線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前有一名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PO上影片,表示自己在某連鎖店購買大腸麵線後,卻發現滷大腸裡頭竟然有不明的黑色泥狀物,吃起來沙沙的「很像大便」,拿去向購買店家反映後,店家回應可能就是沒清理乾淨,願意再賠一碗,但網友已無食慾。

被爆料的大腸麵線店家位於新北市三重,網友據影片辨認裝潢指出,這應是在雙北擁有眾多分店的金正好吃麵線。連鎖店雖擁有高知名度,今卻被網友PO影片爆料大腸麵線的大腸裡面竟然有疑似糞便的東西,網友拿著麵線回店裡質問「我咬了這一坨以後,這個在大腸裡面的」、「是不是大腸沒洗好?很像大便」,最後直呼「很噁爛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店家回應,可能是大腸沒有處理乾淨,願意再賠一碗做為賠償,但原PO已食慾全消。對此網友紛紛熱論「這下真的呷賽了」、「真的太噁心了」,也有人引用電影《食神》的台詞,表示「雜碎麵有一兩塊屎有什麼好奇怪的」、「原來星爺說的都是真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