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娥扭轉「條紋」平凡印象 穿出性感女人魅力

▲潤娥穿FENDI藍紅條紋衫,慵懶且性感。(圖/VOGUE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團體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,無疑是亞洲巨星之一,9年前她以團體成員名義出道,這期間從沒踏上過代表時尚聖經的雜誌刊物,今年才藉由台灣《VOGUE》9月號封面,一腳踩上全球時尚聖經代名詞,首度登上《VOGUE》封面。

▲出道9年,潤娥首次登上《VOGUE》獻給台灣。(圖/VOGUE提供)

潤娥在此次的封面大片中,多次穿著「條紋」登場;這個你我衣櫃必備,百搭時尚的代名詞,在她身上可不只是一貫的休閒風而已,搭配看似沒整理,留有很多髮絲的「慵懶髮」造型,套上FENDI紅藍撞色條紋、藍綠條紋、或是GUCCI搭配貓臉的粉黑條紋毛衣,以及活潑繽紛的Blumarine條紋洋裝,每一套在潤娥身上都有不同風格,奢華又復古,慵懶又性感。

▲潤娥著Ferragamo秋冬針織條紋洋裝。(圖/VOGUE提供)

▲潤娥著GUCCI貓臉圖騰上衣,玩出復古趣味。(圖/VOGUE提供)

再看一次,這是你我衣櫃內皺巴巴的條紋衫嗎?看潤娥的搭配,就知道好好搭配與打扮,休閒風的條紋其實也能這麼性感!越來越會展現自己個人魅力的她說:「我覺得自己也很像鹿,善良可愛的感覺,但是,比起善良、漂亮這種稱讚,更希望大眾能感受到我是個有魅力的人。」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17歲出道、現年26歲的潤娥,從青少女變成真正的女人,這回登上封面,淡淡煙燻妝容明顯與過去不同,眼神之間更有韻味,現在的她其實無需人們認可,早已就是個超有魅力的女人。

▲潤娥的妝容有採用小煙燻技法刻意強調眼神,髮型則是微亂的慵懶風格。(圖/VOGUE提供)

▲潤娥著活潑的Blumarine彩色條紋洋裝,搭配Ferragamo的毛毛T字高跟鞋。(圖/VOGUE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