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合運動與國粹的《棒球麻將》讓你轟出胡牌紅不讓!

記者陳筱婷/台北報導

由李孫文創開發的《棒球麻將》是一群邊打牌、邊聽著職棒比賽的好朋友們發想出來的構想,從動手設計、找廠商打樣、開模、生產全都自己慢慢摸索的《棒球麻將》誕生了。

《棒球麻將》融合棒球中許多常見的術語與動作,李孫文創將其刻劃在麻將上,將「萬」字變成了「局」,於是有了第一局到第九局,將「筒子、餅」變成了一顆顆的「棒球」、「條子、索」變成了「球棒」、「東南西北」則變成了「日、台、美、韓」、「青發、白板」變成了「轟、本壘板」,紅中維持不變,花牌則變成棒球常見的動作。

▲「萬」字變成了「局」(圖/翻攝自嘖嘖平台)

▲「筒子、餅」變成了一顆顆的「棒球」(圖/翻攝自嘖嘖平台)

▲「條子、索」變成了「球棒」(圖/翻攝自嘖嘖平台)

▲「東南西北」則變成了「日、台、美、韓」(圖/翻攝自嘖嘖平台)

▲「青發、白板」變成了「轟、本壘板」(圖/翻攝自嘖嘖平台)

▲花牌變成棒球常見的動作(圖/翻攝自嘖嘖平台)

以為換了牌面就換了玩法?沒有,玩法還是你我熟悉的麻將,只是將牌面花樣改變了,胡牌的時候可以大聲喊出「全壘打」啦!若身為棒球迷又剛好愛打麻將的人可以考慮收藏一組XD

關鍵字:棒球麻將桌上遊戲胡牌麻將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