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市場隱藏版正妹「豬肉公主」張采捷 網:朝聖買豬肉囉

▲肉攤上認真工作和私底下的張采捷形成強烈對比。(圖/張采捷提供,請勿任意翻拍,以免侵權,以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知道眾多網友對於傳統市場的印象如何呢?是不是多半都覺得都是一些叔叔阿姨們吆喝著叫賣,甚至有些管理不良的市場環境髒亂不堪、龍蛇雜處,而且肉攤上賣肉的大多是滿身橫肉,孔武有力的「阿背」。但如果今天站在肉攤後的是一名年輕正妹,香汗淋漓的剁著豬肉呢?

今天要介紹的正妹,可能會完全顛覆大多數人對傳統市場的想法,因為她的工作就是在傳統市場裡面賣肉(別想歪,真的跟字面意義一樣,是賣肉的),七年級末段班的張采婕,畢業於輔仁大學哲學系,本來從事銀行業,不過為了年邁的雙親,放棄坐辦公桌吹冷氣的工作,毅然回來家中的豬肉攤幫忙,本來長輩認為一個女孩子碰刀子太過危險,不過在采婕不斷練習下,終於獲得認可,現在甚至能夠精準測量肉的重量,一刀剖下,要幾兩有幾兩。

▲不管是煮水餃還是出遊,都是美照。

采捷於去年突然因為照片被轉貼到網路上而爆紅,成為廣大網友公認的「豬肉公主」,而之前應邀上綜藝節目時,更被稱譽為「人體磅秤美女」,不斷增加知名度,且身為E世代的她,也開始做起網路宅配,自家出產的豬肉水餃因此接單接到手軟,大獲好評。興趣是料理烹飪的采捷,前陣子還在自己的粉絲團,放上做蔥肉捲的教學影片呢!

但其實,采捷也跟時下一般的女孩子一樣,不在豬肉攤時,就會打扮得美美的,跟學生時代的好友到處去玩,自己的粉絲團和臉書中,除了在肉攤認真工作的照片外,就屬出遊照片最多了。

▲肉舖上望著遠方的采捷,是否讓人覺得有戀愛的感覺

網友對於年紀輕輕,就肯幫忙家裡的「豬肉公主」的看法是,「年輕女孩肯做這工作就值得推了!」、「朝聖買豬肉囉!」、「推 以這女孩的條件明明能做更輕鬆的工作」、「可惜了不如來我公司做特助」、「很可愛」、「推貼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