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三越南西周年慶開打 精品滿萬送千、家電組殺5折

▲新光三越南西店周年慶9/29正式開跑,推出滿5千送5百全館活動。(圖/新光三越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今年邁入第25周年的新光三越南西店,9/29起周年慶開跑,推出全館滿5千送5百,並首度推出「家電戰神組合」,虎牌電子鍋搭配電器火鍋,組合價可下殺至4.8折;Dyson吸塵器組合也打8.5折,強打家庭客。

9月舉行的首波百貨周年慶,新光三越體系從9/29起加入折扣戰局,全台6店包括台北南西、桃園站前、嘉義垂楊、台南中山、高雄三多與台中中港周慶同步於9/29開跑,全館滿5千送5百元電子禮券。

位於台北南西店一向被視為新光三越周年慶風向球,除全館滿千送百活動外,也在開跑首7日針對貴賓卡會員另推出名品、大家電滿萬送千回饋,家電產品是該店周年慶強項之一,今年首度推出熱門家電組合,從Dyson吸塵器、iRobot機器人吸塵器、SHARP除濕機、虎牌與象印電子鍋、飛利浦美膚儀等都入選,折扣從4.8折至8.9折不等。

▲(左)虎牌6人份高火力IH電子鍋,原價26,000元,加同品牌電器火鍋(右),原價5,000元,組合價下殺4.8折。(圖/新光三越提供)

以Dyson為例,V8 SV10 Motorhead手持式吸塵器加上Dyson AM07氣流倍增器,原價47,000元,組合價39,999元,等同打8.5折,限量25組;虎牌6人份高火力IH電子鍋,加同品牌電器火鍋,原價31,000元,組合價14,900元。

▲(左)V8 SV10 Motorhead手持式吸塵器,原價23,900元;(右)Dyson AM07氣流倍增器,原價25,500元,組合價下殺8.5折。(圖/新光三越提供

新光三越表示,今年周年慶18天期間,目標業績24.5億元,今年特別推出蛋黃哥加上馬來貘卡友來店禮,會員僅消費2千元即可兌換,預計比去年的24.22億元成長1%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