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幼時照曝光! 「牙齒整齊」羞吐舌頭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網路紅人鄧佳華自稱「FBI帥哥」,經常在臉書分享搞怪自拍照,引起大批網友迴響及討論,19日接受訪問時談到自己的小時候,經紀人許東華也向大眾解釋,其實他在鏡頭前才會進入大家所熟悉的情緒當中,「私底下鄧佳華既乖巧聽話又聰明,是大家所不認識的他」,更秀出了他的幼時照。

▲鄧佳華幼時和媽媽的合照。(圖/許東華提供)

鄧佳華經紀人許東華提到,其實大家看到的鄧佳華都不是真正的鄧佳華,「他私底下又乖又聽話又聰明!」所以很想將對方真正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。事實上鄧佳華從小成績優異,獎狀相當多,父母在他國小5年級時離異,所以他和妹妹都自己照顧自己,媽媽雖然會關心,但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照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鄧佳華的媽媽和妹妹。(圖/許東華提供)

許東華除了聊鄧佳華的成長過程外,也特別去和鄧佳華媽媽要對方小時候的照片。照片中鄧佳華開心和媽媽及妹妹合影,露出燦爛的笑容,4顆牙齒也沒有特別凸出,和現在相當不同。許東華提到最近和鄧佳華媽媽聊天時,對方曾提到「鄧佳華小時候有爸爸的那段記憶是他最快樂的時光。」

▲鄧佳華幼時。(圖/許東華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