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裝BL網劇再掀狂潮《識汝不識丁》繁中版小說10月推出

科技中心/台北報導

改編自知名網路小說作家「酥油餅」於晉江文學網連載,累計積分突破2億的同名小說《識汝不識丁》於網路首次推出真人版古裝耽美劇後獲得熱情迴響,上線僅17小時點擊率即破千萬大關,堪稱繼《上癮》後又一掀起耽美話題的網劇人氣作品,而原作繁體中文版小說也將由台灣角川於10月份同步出版上、下兩冊。

▲《識汝不識丁》於網路首次推出真人版古裝耽美劇後獲得熱情迴響(圖/取自網路https://goo.gl/lT0jOH)

《識汝不識丁》故事內容描述名聞天下的訟師林正庸和一錘先生歸隱之地「談陽縣」,長久以來有許多慕名而至的才子聚集於此,形成連縣官都不得不退讓三分的訟師文化,直到某日來了一位新的縣官陶墨。陶墨雖然「目不識丁、胸無點墨」,卻花了五千兩買下談陽縣官一職,一心想要做個好官,告慰父親在天之靈。沒想到隨著一錘先生關門弟子顧射的出現,本該全神貫注在查案辦案上的心思,卻逐漸被深深吸引……

「本來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結局了,我覺得自己失戀了,可是現在,我覺得人生有了盼頭。」由某位熱情的讀者留言說到。《識汝不識丁》一劇雖然以「耽美」為話題,吸引不少網路上的讀者關注到這部作品,但小說在作者的筆下巧妙結合官場文化、懸疑案件,以及主角們之間的感情發展,使內容極富故事性。改編為網劇後,更在顏值破表的演員們完美詮釋角色魅力之下瞬間爆紅!目前繁體中文版小說將由台灣角川於10月14日各大網路書店開始預購,讓台灣的讀者朋友可以更加完整體會故事全貌。

關鍵字:識汝不識丁古裝BL網劇小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