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王峻潭宣誓就職 南市綠營增1席議員

▲台南市議員賴美惠等多位議員蒞會觀禮祝賀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議會19日上午為議員選舉第8選區遞補當選人王峻潭,舉辦宣誓就職典禮,由代理議長郭信良主持,台南地院李昆南庭長擔任監誓人,在多位議員及地方鄉親代表見證下,宣誓就職,郭信良代理議長祝賀王峻潭議員加入監督市政行列,希望在王峻潭議員共同監督下,市政更加蓬勃,百萬市民更加幸福。

台南市議員侯澄財、王錦德、林宜瑾、賴美惠、賴惠員、唐碧娥、陳怡珍、陳金鐘及郭清華等多位議員蒞會祝賀,王峻潭議員選區玉井、南化、左鎮及楠西鄉親代表也特別到場觀禮。在李昆南庭長的監誓下,王峻潭議員宣讀誓詞,正式就職。

長郭信良致詞時,感謝李昆南庭長百忙中擔任監誓人,以及議員同仁、地方鄉親好朋友等貴賓到場觀禮,除了祝賀王峻潭加入監督市政行列,同時也希望在王峻潭議員共同監督下,使得市政更加蓬勃發展,大台南百萬市民更加幸福。

▲台南市議會為議員選舉第8選區遞補當選人王峻潭,舉辦宣誓就職典禮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李庭長恭喜王峻潭王議員正式代表市民執行議員職權,他說由許多鄉親陪同前來觀禮可看出王峻潭議員代表很高的民意,而李庭長也祝福台南市議會在議長優秀領導下,議政和諧進步,並在王峻潭議員加入後,造福台南市全體市民。

宣誓就職禮成後,與會來賓包括賴美惠議員、唐碧娥議員等向王峻潭議員獻上花束,並紛紛向王峻潭議員握手致意、合影留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