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直播B-Box超失控!余祥銓「一個MOVE」挨譙他XX的

▲余祥銓腿跨在余天身上被飆髒話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余天攜老婆李亞萍及3個小孩19日到《娛樂星光雲》行動KTV直播,一開始他與余祥銓躺在床上,李亞萍在廚房,女兒余筱萍、余苑綺則在客廳,後來一家子才走到客廳聊天。現場他們也接受網友點播歌曲,互相鬥嘴也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,余天甚至不時髒話脫口而出,真性情模樣讓余祥銓捏把冷汗,直說:「這是直播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余天全家到行動KTV直播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一開始余天與余祥銓躺在道具床上,後來余祥銓把腳跨在余天身上,頭還靠在爸爸肩上撒嬌,結果下秒馬上被余天罵:「他奶奶的,你在幹麻!」直率模樣全場笑翻,後來全家接受網友點播歌曲,有人點播余天經典歌《榕樹下》,他拒絕唱這首說:「這首歌我唱30幾年了,唱了上百遍」,結果最後工作人員唱第一句,接著余祥銓用Rap版本唱《榕樹下》、余天在一旁Beatbox配樂,逗趣模樣讓場面瞬間失控。

▲余天全家接受網友點播歌曲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而被問起余天全家是否會去KTV,他說:「我很討厭去,每次一去都幫我點一堆我的歌,我不要啊幹麻?」表示工作時有樂隊伴奏,所以平常不太會去KTV唱卡拉帶,不過他們在直播現場放很開,全家合唱《家後》、《山南山北》,余天還和余祥銓對唱《千里之外》,他被網友要求跳騎馬舞更馬上隨性表演,毫無架子模樣逗笑所有人。余天《傳奇50-華麗轉身》10月8日高雄巨蛋登場,台北場則是11月12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,購票請洽kktix(02)2577-0362與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。

▲余天全家上直播現場笑聲不斷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