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圈內衣會導致乳癌? 破解女性對內衣的「10大迷思」

▲每個女性都想擁有健康性感的美胸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想擁有健康性感的美胸嗎?關於內衣如何買、如何穿、又該怎麼洗,網路上總是眾說紛紜,很多女性可能不小心就相信一些錯誤觀念。根據國外網站《HelloGiggles》,網站作家Gina Vaynshteyn分享關於穿內衣的10種迷思,女生們一定要知道!

1.穿內衣睡覺會導致癌症?
紐約大學醫學中心乳腺外科醫師醫生Amber Guth表示,穿內衣睡覺並不會造成傷害,並強調「沒有任何證據顯示穿內衣睡覺有益或是會帶來危險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穿內衣睡覺能防止胸部下垂?
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者Dan Mills表示,穿內衣能幫你撐住胸部,給你想要的形狀,但無法預防因年齡和地心引力造成的下垂。

3.有鋼圈內衣會引起癌症?
根據美國雜誌《科學美國人》(The Scientific American),目前沒任何證據能證明鋼圈內衣會引起癌症。國家癌症中心專業人員Louise Brinton也表示,穿有鋼圈內衣會導致癌症的說法其實毫無邏輯。

4.做針對性運動就能讓胸部更挺?
就算做再多針對性運動或重訓,胸部還是會保持原樣,因為胸部是由脂肪組成,無法塑形。但俄亥俄州立大學助理教授Anne Taylor表示,女性可以針對胸膛處鍛鍊,某些運動能「透過強化周遭韌帶改善胸部區塊的外型」。

5.一個月洗一次內衣就好?
內衣用品專家表示,一件內衣可以穿好幾次再拿去洗,但這必須依照個人生活習慣而定,像是比較常流汗的人當然就要比較常洗,但確實沒必要每穿一次就洗一次;而該產品分析人員Lexie Sachs也表示,千萬別等到衣服都發臭了才洗。

6.可以用柔軟精來洗內衣?
Freshpair內衣專家Bobbie Smith表示,洗內衣可用溫和洗潔劑,但別用柔軟精,因為柔軟精是設計來軟化毛織品,不能用在有彈性的衣物上。

7.內衣不能丟進洗衣機?
根據雜誌《Cosmopolitan》,其實只要把內衣裝在專用洗衣袋、使用對的洗衣精,洗好後吊起來曬乾就行,內衣並不會因為被丟進洗衣機就壞掉。

8.內衣有固定尺寸?
每家內衣店的size都不同,你不可能走到哪都說「我要一件32C的」,就算是同一家店,不同款式也建議都先量測及試穿過,才能確定自己需要的尺寸。

9.胸部大只能穿醜醜的內衣?
NO!就算胸部太大合適內衣很難找,你也一定能找到可愛、性感的內衣,雖然可能要多花一點錢和時間,但你值得穿一件會讓自己感到開心又舒適的內衣。

10. 只有「一種」對的方式穿內衣
網路上關於如何正確穿內衣的說法很多,但其實穿內衣的方式依照個人習慣而有所不同,只要你確定內衣尺寸適合自己、穿起來是讓你舒適的那就沒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