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默契好到像在照鏡子 侏儒兔動作一致萌翻網友

▲兩隻兔子從小感情就特別好,即使長大了也要黏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:usagi_no_tentenkun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網友奧平千加對兔子情有獨鍾,家中養了4隻荷蘭侏儒兔,日前她上傳了一段影片,只見影片當中的兩隻兔子彷彿鏡像般,無論是搔癢、洗臉、清耳朵,動作都整齊劃一,讓網友們大呼療癒,影片也迅速飆破萬人點閱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主人奧平千加覺得兩隻兔子依偎在藤椅上的樣子非常可愛。 下為兩隻兔子小時候。

主人奧平千加在貼文中表示,這兩隻兔子從小感情就特別好,剛出生時眼睛都還沒睜開,就一直緊緊抱著彼此,長大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也都要在一起,明明家中還有其他兔子,但就是沒有什麼東西能吸引牠們,讓牠們的目光從彼此身上移開。

影片擷取自奧平千加Instagram帳號,如遭刪除,敬請見諒。

 

奥平千加(@usagi_no_tentenkun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關鍵字: 荷蘭侏儒兔侏儒兔兔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