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烤肉口角…北市南京東路男墜樓死亡 3友人推的!

▲北市南京東路男子墜樓死亡案,死者疑遭3名友人推下樓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京東路17日下午發生男子墜樓死亡案,警方查出死者與3名友人因為烤肉爆發衝突,竟遭推下樓,3名友人被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這起墜樓案發生在17日下午1時許,彭姓男子(32歲)自南京東路5段一間5層樓高公寓墜樓,搶救5小時後不治,警方原本朝意外、自殺等方向偵辦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案情不單純。

警方調查,該公寓由田姓男子(28歲)承租,當天死者與蔡姓男子(33歲)及初姓男子(26歲)等人到田男住處烤肉,並吸食毒品助興,由於死者和蔡、初有債務糾紛,雙方爆發口角與肢體衝突,導致彭男遭推下樓喪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