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屁孩行為」中幾項? 制服褲改超緊..蛋蛋都不能呼吸了

▲國中女孩最重視的就是瀏海了。(圖/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誰沒中二過?網路團體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就整理出各式各樣的「屁孩行為」,像是女生一定要把瀏海視為「生命」,每天梳個幾百下;男生則喜歡把褲子改超緊,緊到「蛋蛋都不能呼吸」。搞笑的內容讓網友直呼,「以前真的都這樣!」

影片中提到,國中男生一定要「淋雨」,把頭髮弄濕就是狂;被老師叫起來罰站會覺得自己超帥,喜歡在黑板上寫「幾號愛幾號」;只要有人撞到自己就覺得對方在挑釁,還超愛「堵人」跟「烙話」,「放學我就騎腳踏車甩尾給你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生則每天狂刷瀏海幾百次,喜歡當數學小老師、國文小老師,下課要牽著姊妹去上廁所,而且一定要在全班吵鬧時,大喊「老師來了!老師來了!」享受大家瞬間鴉雀無聲的感覺;此外,最喜歡放學時學長騎大改的車子來載,「就是想要認識的人看到啊!」

另外還有,抽菸一定要蹲著、用投籃方式丟垃圾、把樓梯扶手當溜滑梯,喜歡去髮廊弄離子燙、玉米鬚,失戀就要拿美工刀劃手,書包還會「割暗袋」,把「爆破鋁箔包」當興趣,還喜歡把褲子改得非常緊,「就是不想讓我的蛋蛋呼吸啊!」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說,「全中槍哈哈哈笑死,我的屁孩時代真精彩」、「就是要爬牆翹課」、「就是要穿短襪」、「哈哈~好寫實~」、「哈哈,對阿,以前很幼稚」、「當年穿穿運動要越低越好,最好低到內褲通通露出來」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