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良智孝回來了!李光洙《RM》惡整 宋智孝秒飆髒話

2016年09月19日 09:30

▲李光洙躲門後準備嚇宋智孝。(圖/翻攝自Dailymotion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一直以來以節目遊戲的多樣性、豐富內容受到亞洲觀眾的喜愛,而主持群經過多年相處培養出的家人情感與默契,更受粉絲稱讚。在18日播出的節目中,劉在錫、金鐘國、池石鎮、李光洙4人聯手密謀整宋智孝,並打賭對方的反應會是如何,沒想到4人全部猜中,讓觀眾笑到停不住。

▲▼成員猜測宋智孝反應。(圖/翻攝自Dailymotion)

最新一集的節目中先進到小房間裡的劉在錫、金鐘國等人,悠閒地等著其他成員到達,因為各自都先經歷了一些製作單位安排的驚嚇才進到房間,因此開始動起歪腦筋想嚇即將到來的宋智孝,池石鎮先問:「你嚇她時,智孝會打你的臉還是不打?」李光洙賭上全部財產肯定地表示:「打!」劉在錫加碼「被打還得被罵」,看來對「不良智孝」的反應相當有把握。

▲▼宋智孝受到驚嚇後,轉身爆粗口。(圖/翻攝自Dailymotion)

果然不出大家所料,宋智孝開門走進房間,躲在門後的李光洙突然從後方出聲,她立刻惡狠狠地回頭,同時一串髒話脫口而出,「不良智孝」重出江湖,節目只能消音帶過,反應完全被猜中,讓其他成員笑到拍手叫好,也讓粉絲見識到成員間的好默契及感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