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青少年小姐撞臉石原里美 「逆天長腿」超犯規!

▲系瀨七葉被說五官神似石原里美。(圖/翻攝自cinemacafe推特、日網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日本「青少年小姐」選拔賽(Miss Teen Japan)18日於東京舉行決賽,最終由年紀最小的系瀨七葉(糸瀬七葉)在4046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,大眼厚唇加上健康膚色,被網友發現神似演員石原里美(石原聰美),而她在決賽中穿著牛仔熱褲,露出逆天長腿,更是讓網友超驚豔。

系瀨七葉出身愛知縣,12歲的她目前就讀國中一年級,她自幼稚園就開始學習鋼琴,同時還會吹奏小號及長笛,相當有音樂才華,而不只樂器,她也很會唱,在展現個人才藝時,她表演「空氣鋼琴」加上演唱,美聲讓評審和現場觀眾都驚艷。除了多才多藝之外,她甜美的長相也被發現神似石原里美,身材比例更是完美,細又直的長腿超犯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系瀨七葉長相甜美,還有雙逆天長腿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事實上,系瀨七葉是該比賽歷屆以來最年輕的入圍者兼冠軍,她受訪時眼眶泛淚地說,沒想到自己真的會選上,如今奪下后冠,並得到日幣50萬元(約台幣15萬5千元)的獎金,她表示將帶家人去夏威夷旅行,未來也有意願從事模特兒或演員工作,希望能進入演藝圈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