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柴強吻貓咪幫「刷牙」 結果被咬:吼,嘴巴很臭走開啦

▲這表情痛苦指數太高了XD(圖/翻攝自INSTAGRAM:@yuandtoro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時候狗狗的過份熱情也會讓貓咪們難以招架。日本有隻柴柴Yu和虎斑貓Toro感情非常好,時常可以看到牠們黏在一起的身影,而Toro對Yu的容忍度也超高,對於牠的撒嬌攻勢也會默默忍受。只不過有一天Yu一直用舌頭幫貓咪「洗臉刷牙」,弄到最後Toro也有點怒了,直接張口想教訓一下這黏人的小壞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要乖乖的啊!(圖/翻攝自INSTAGRAM:@yuandtoro

影片中柴柴不停和貓咪示好,但貓咪只覺得牠很煩,卻又好脾氣的沒有出爪、沒有威脅,更沒有離開,頂多假裝要咬回去而已,最後眼神死的模樣也讓許多人笑翻。Toro和Yu的專屬Instagram粉絲也高達6.2萬,常常可以看到Toro被「騷擾」的無奈影片,看來牠也已經很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了。

INSTAGRAM:ゆうとろ@yuandtoro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關鍵字: 柴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