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任梁急救30分病歷瘋傳! 經紀人:別給家人2度傷害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喬任梁自殺身亡,結束28年人生,震驚兩岸三地娛樂圈。而他過世後傳言不斷,網路瘋傳疑似急救病歷的截圖,引發粉絲議論,對此經紀人澄清「不要讓他的父母、親友承受2度傷害。」

 

▲喬任梁輕生震驚兩岸三地。(圖/翻攝自喬任梁微博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網傳病歷紀錄救護車花8分鐘趕到現場,急救人員進行30分鐘搶救,患者的呼吸及心跳都沒有恢復,接著法醫到現場確認死亡,爆料者透露曝光動機,「希望喬任梁能乾乾淨淨的走,那些謠言太髒了,不希望給他的家人朋友2次傷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更多「喬任梁過世」新聞請點

對此,喬任梁的經紀人回應,「問過親屬和身邊的人,都沒有見過這個。我們真心希望他能安心的走,不要再被打擾,他的父母和親友不要承受2次傷害。」他輕生消息震撼各界,連日曾出現SM謠言,生前秒刪發文被挖出,網友看不下去痛喊「尊重逝者」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