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女兒Lucy好幸福 還在肚皮裡又得一13.6萬包

▲隋棠最新蒐藏的包款為DELVAUX的「Le Mutin」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隋棠6月中出席「比利時愛馬仕」DELVAUX活動時,才嚷嚷著沒有女兒可以接收自己收藏的名牌夯貨,但3天前她宣佈已經懷孕5個月;再回首3個月前出席活動時,她就已經懷孕2個月。可見,媽媽只是在提前鋪哏,且就這麼剛好來了一位女兒「Lucy」,可以實現當時隋棠說的,由女兒來繼承自己大手筆蒐藏的鞋包單品。

Lucy才在媽媽肚子裡5個月,如今即將繼承的夯包又再添一咖,那就是隋棠6月中就在活動上看上要價13萬6,0000元的新包款「Le Mutin」,日前隋棠已經拿到新包,且背上出街。

細看這款Le Mutin,馬鞍型的設計剛好符合目前的包型潮流,皮革則是採用Crispy Calf幼牛皮製作,輕巧柔軟;百搭的駝色調,不退潮流的外型,實用的大小,未來待女兒長大後,直接使用也是百搭款。有名模媽媽的好眼光加持,Lucy還在肚皮裡就好幸福。

▲隋棠6月就下訂的這咖包,售價NT$136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e Mutin馬鞍包外型正當紅,百搭造型加上實用空間,準媽媽蒐藏包包的眼光果然不錯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