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陳金鋒引退賽4支0吞3K 桃猿輸球留遺憾

▲陳金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劉峻誠/桃園報導

義大犀牛18日在陳金鋒引退賽來到Lamigo桃猿主場踢館,陳金鋒本場比賽4支0,獲得1次保送,桃猿一路落後追趕,但不敵義大全場14支安打,其中4發全壘打,敲下13分,終場桃猿9比13輸球,勝投為先發的藍斯佛,王溢正吞下敗投,單場MVP由單場雙響砲6分打點的林哲瑄。

義大在前5局打完以6比5領先,6局上義大陽冠威代打擊出安打,林瑋恩觸擊推進跑者,胡金龍敲出安打,高孝儀遭到三振,林哲瑄敲出本場比賽第2轟,義大再添3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局下義大換上羅華韋投球,1出局後陽耀勳敲出內野安打,林智平補上二壘安打,桃猿追回1分,王柏融遭到三振,陳金鋒獲得保送,林泓育敲出安打,桃猿再拿1分。

7局下陳俊秀率先上場打擊敲出陽春砲,桃猿拿下本場第8分。

8局上林琨笙獲得保送,林瑋恩觸擊推進,胡金龍敲出全壘打,高孝儀擊出內野安打,隨後盜上二壘,林哲瑄獲得保送,林益全敲出內野安打,雖然高國輝遭到三振,不過下一棒的林威廷敲出安打,義大再添2分。

9局下陳俊秀、郭嚴文接連打出安打,義大換上倪福德,余德龍擊出二壘上方飛球遭接殺,陽耀勳遭到觸身球保送,桃猿攻佔滿壘,林智平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。

陳金鋒1局下一壘有人時遭到三振,3局下再度吞K,第3打席擊出二壘後方飛球遭接殺,第4打席獲得保送,第5次上場打擊遭到三振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義大犀牛中職桃猿陳金鋒引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