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在錫身材超壯! 「EXO」成員摸到腹肌嚇傻


▲ 劉在錫和EXO為了合作舞台練舞。(圖/翻攝自MBC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國民MC」劉在錫近期因為節目《無限挑戰》的關係,積極準備與夯團EXO合作舞台,架勢十足的舞蹈動作受到讚賞,還被笑虧是「EXO的新老么」。在17日播出的片段中,他前往練習室與EXO一起練習舞蹈,在教導動作的過程,成員XIUMIN不小心碰到他的腹部,當場驚訝地說:「哇!哥身材真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EXO成員摸到劉在錫的腹肌,驚訝聲連連。(圖/翻攝自MBC)

在17日播出的節目中,劉在錫為了學習《Dancing King》的舞蹈,前往練習室和EXO練舞,過程中,他雖然對跳舞感到有些生疏,不過EXO團員大讚他「其實有舞蹈天分」。有趣的是,當成員在修正他的動作時,XIUMIN不小心碰到他的腹部,沒想到看似瘦弱的劉大神,其實有胸肌、有腹肌,讓EXO成員們不禁發出連連讚嘆聲。

▲劉在錫曾在健身房被網友捕捉運動中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「SEOLSOOVIN」Instagram)

事實上,劉在錫曾被網友捕捉在健身房的模樣,他穿著灰色運動上衣及黑色運動褲,以休閒的裝扮現身,露出的手臂二頭肌的線條明顯,就連胸前炸出「碗公」般大小的胸肌,由於他鮮少曝光好身材,照片一出立刻成為討論焦點。

▼劉在錫與EXO的合作舞台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