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也不需要假高潮! 「自慰」比上床更好的5大理由

▲自慰和一般上床的優點不同,帶來的美好感受也不一樣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自慰可以解決自身生理需求,和一般上床的優點不同,帶來的美好感受也不一樣,而自慰究竟比做愛多了哪些好處呢?國外網站《Elite Daily》分享自慰比上床更好的5大理由,快來看看到底「自己來」有多好!

1.需要準備的東西很少
自慰很簡單,你不需要有另一半,不需要避孕措施,甚至不需要在意另一個人的心情,只要一張床、舒服枕頭及按摩棒,就能讓自己擁有一段性福時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只需要取悅自己
愛愛也是人際互動的一種,你必須顧慮另一個人的感受。為了不讓對方受傷,可能還得視情況撒點小謊、假高潮。但自慰時你只需要取悅自己就夠了,自己主導開始及結束,節奏也能自己掌握。

3.不會感染性病
跟別人愛愛時,只要碰上一兩個沒水準的床伴,可能會染上性病。但「自己來」時就不必擔心被傳染性病,除非你都不清潔道具,否則基本上是相當安全衛生的。

4.你最懂自己的身體
你很了解如何讓自己達到高潮,敏感帶在哪裡,不需要費盡心思引導另一個人重新認識你的身體。

5.幻想比現實好太多了
自慰時,腦中可以想像任何你喜歡的對象或是偶像,但和別人上床時若有性幻想,萬一不小心太過忘情叫錯名字就太糗了!和另一半性事很合拍當然好,萬一不是那麼愉快,那加上一點幻想都比不及格的性愛好太多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