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先發抽福袋 本季動員16位先發破紀錄

▲勇士先發德黑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戰績全聯盟倒數的勇士隊,有著最豐富最多元的先發陣容,18日勇士派出柯爾曼特(Josh Collmenter)出戰國民隊,這也是勇士本季所使用的第16位先發,寫下球隊歷史新紀錄。

勇士隊先發輪值像是沒有固定,只要能投的都可以上,也創造出不同於其他球隊的調度風格,從開季至今,已經動員過16位不同的先發投手,也打破1975年的隊史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勇士投手德黑蘭(Julio Teheran)為本季出賽最多場的先發,總計27場先發繳出5勝10敗,其次為威斯勒(Matt Wisler)的23場先發,而16位不同的先發投手中,有3位只有一次先發出賽紀錄。

目前勇士繳出57勝91敗戰績,勝率僅有3成85,僅次於雙城的3成72勝率,然而,這也是勇士隊連續3年勝率未達5成,上一次打進季後賽已是2013年球季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勇士先發德黑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