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來學!陳零九深情自創曲 推出後「好多人約我…」

▲創作型歌手陳零九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臉書)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創作型歌手陳零九多年來,在獨立音樂圈默默耕耘努力,2013年加入主流唱片公司,推出專輯《已讀不回》拓展歌唱事業,常在創作曲中加入愛情元素的他,17日在臉書自爆,推出自創曲《沒什麼,只是有些話》後,就有很多人約他!

陳零九在臉書轉發LimiGirls成員「林羿禎」的影片,寫下「自從寫了這首歌後,突然很多人約我釣蝦啊⋯」。影片中,林羿禎跟陳零九撒嬌「北鼻~我想吃蝦子」但馬上被無情拒絕,使出必殺技大唱對方的自創曲《沒什麼,只是有些話》「For You,開始享受剝蝦子的樂趣」,乖乖讓他剝蝦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搞笑影片一推出,許多網友留言「自從唱了這首歌大家也都叫我剝蝦」、「09會不會最後變剝蝦達人」。

▲陳零九自創曲《沒什麼,只是有些話》中,有句歌詞「For You,開始享受剝蝦子的樂趣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在陳零九自創曲《沒什麼,只是有些話》中,雖然主要是敘述想念過去的戀情,但副歌中,寫下了許多因為伴侶做的改變,像「開始享受剝蝦子的樂趣」、「刪掉曖昧跟很多簡訊」、「鬧鐘六點幫你買早點」,意外也成了情侶之間,時常拿來運用的甜蜜梗。

▼陳零九、林羿禎拍攝的可愛影片。(影片/取自林羿禎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