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GS 16/日本正妹都在這!東京電玩展ShowGirl大集合

記者周之鼎/日本東京報導

每年的東京電玩展除了各家廠商的熱門遊戲外,各攤位請到showgirl則是另一大「嬌」點, 無論是ShowGirl或是Coser,都是每年媒體們捕捉的大重點。

今年在ShowGirl服裝上,PlayStation意外的走回了傳統,不但包緊緊還讓ShowGirl穿上可說有點蓬鬆的服裝,不過也倒反而讓玩家更容易專注在遊戲上,而和去年相比,Capcom的露出程度則是大幅的提升,也因為這樣,所有非媒體都不准拿相機拍,反而有些可惜,至於向是Konami、BandaiNamco則和去年相差不大,現在就讓我們趕快來看看這些美麗的ShowGirl們吧!

除了在各攤位發送傳單的ShowGirl外,也有許多廠商請到Coser,這些Coser的顏值也許非頂尖,但是其服裝可都是惟妙惟肖的強,很多Coser在日本其實還小有名氣哦!


 

關鍵字:東京電玩展遊戲2016showgirlcospla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