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糗!曼聯後衛藥檢尿不出來 差點錯過回國班機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歐冠小組賽中,英超豪門曼聯首戰作客荷甲飛燕諾(Feyenoord),曼聯爆冷以0比1吞敗後,藥檢時傳出一件趣事,曼聯後衛斯莫林(Chris Smalling)可能因在場上太拼命因藥檢尿不出來,差點錯過回英國的班機。

▲曼聯後衛斯莫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荷蘭警察爆料,當時,斯莫林和隊友一起進行例行尿檢,其他隊友很快就「完事」出來,因為本場比賽結束後35分鐘內,他們就要出發感坐飛機回英國,但本賽季首次擔任先發的後衛斯莫林可能因為太緊張、賽場中留待多汗又忘記補充,一時間竟尿不出來,再其他隊友離去後還獨自「努力」。

幸好他最終還是趕出了尿液樣本,並且在警察幫忙開道下,順利搭乘歐足聯提供的車子趕上班機。不過這名後衛似乎不太在意此事,反倒是曼聯的2連敗讓他揪心。

曼聯前一場在英超聯賽中以1比2敗給死敵曼城,現在又在歐冠小組首賽開門黑,斯莫林說,「我們沒有時間品嘗失敗,曼聯絕對不能接受三連敗。這場比賽失利讓我們在未來的五場小組賽中備受壓力,我們需要確保我們能夠奪得小組第一晉級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曼聯曼城飛燕諾歐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