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男友「16cm」算長嗎? 千萬少女大激辯...結論嚇死人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但要在性事滿足對方,往往需要一些訣竅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性事》粉絲團po文,並好奇問大家一個問題:「男朋友16公分算長還是短?」沒想到廢文一出,竟引發熱烈的討論!

▲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圖為AV女優藤井有彩。(圖/翻攝日網)

這篇po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文,內容也是千奇百怪。有人說「鄉民都30公分以上了,妳說呢」、「只要你夠爽,你管它多長,不好嗎」、「醒醒吧,你沒有男友」、「超過台灣男性的平均值了」、「16公分真的很長>_<也要夠粗才行」、「有沒有辦法進去又是一回事」。

但另一方面,也有網友表示「你是說毛嗎?如果是,你來靠北對了,如果不是你靠北蝦餃」、「女孩們,長短是唯一重點嗎」、「結論:長而不硬是廢屌,大二不堅是廢屌,粗而不挺是廢屌」,言談內容酸到不行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男人天堂?揭秘全球色情十大國度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