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香港犬舍「中秋夜大屠殺」! 女員工菜刀砍狗5死5傷

▲博美狗眼見同伴身亡,哀傷的眼神讓人不捨。(圖/翻攝自星島日報/已經變色與馬賽克處理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秋夜應該是團圓的日子,香港卻發生駭人的「屠殺狗案」,一名在上水犬舍工作的陳姓女員工和同事起爭執,竟激動地拿著菜刀瘋狂砍狗,造成10隻狗倒在血泊中,包括貴賓狗、約克夏和松鼠博美。其中有隻博美傷得不重,蹲坐在籠子角落看著一旁身亡的同伴,臉上沾滿血的樣子讓人心痛。

根據《星島日報》,上水這間犬舍已經營6年,女主人請親戚作為員工,而犯案的71歲陳姓婦人是她的舅媽,主要負責餵食,過去有情緒問題和虐狗紀錄。陳姓婦人15日中秋夜和同事爭吵,一言不和突然拿出一把菜刀,衝到安置狗兒的地方大開殺戒,犬舍內20多隻狗至少有10隻躺在血泊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察到場後,確認有3隻狗當場死亡,其他7隻送醫急救,最後仍釀5死5傷,包括貴賓狗、約克夏和博美都遭攻擊。狗狗們被砍得皮開肉綻,也有四肢幾乎被砍斷,非常悽慘,而其中一隻逃過一劫的博美狗坐在籠內滿臉是血,瑟瑟地看著一旁遇害的同伴,其他10幾隻狗狗嚇得叫都不敢叫。

警方說明,陳姓婦人已被送醫,而女子之前也曾犯下一樁虐狗案,首先要訊問屠殺的原因。

關鍵字: 上水犬舍殺狗屠殺中秋夜屠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