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遠愛他! 癡情女「全裸坐路邊」只想求男友復合

▲癡情女裸身坐路邊,引來民眾圍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阿根廷一名27歲女子日前竟光裸全身,坐在路邊的長椅上,儘管路人圍觀、拍照,仍不為所動,還聲稱這麼做是為了讓前男友回心轉意,最後被員警披上毛巾送往醫院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這段畫面所在地位於阿根廷的Eldorado,只見有名裸女坐在路邊,引來不少民眾圍觀。她告訴路人,「我喜歡法比安(Fabian Sosa),他是我一生所愛,我想到表達對他所有的情感。

據報導,這位癡情女名為瑪麗亞(Maria Ester Rotela),她後來被員警披上毛巾送到醫院。事發多日男方也一直沒有出現,所以她是否成功挽回男友,就不得而知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