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咦?去哪裡了?」牛頭梗玩躲貓貓 找不到把拔好迷茫

▲哈哈我找到...咦?爸爸呢?剛剛不是還在這裡的嗎?(圖/翻攝自臉書The Bull Terrier Club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躲貓貓幾乎是每個人都有的童年共同回憶,只要看到當鬼的那個人找不到自己,總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。國外有位飼主和家中牛頭梗在某天玩著躲貓貓時,故意架設了一台攝影機,想看愛犬在找不到主人的狀態下會怎麼樣,沒想到卻意外拍下了狗狗衝進衝出的可愛模樣,引發了大批網友迴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調皮的爸爸立刻躲進門後!

主人在影片一開始先是追著狗狗,讓狗狗興奮地跑出房間,準備大玩一場,沒想到調皮的主人就這樣一個閃身,直接躲進門和衣櫃後的空間,結果牛頭梗在衝進來的那瞬間立刻傻眼,「咦?人呢?剛剛還在這裡的啊?」只好在門口不斷徘徊,到處找尋著爸爸的蹤跡。

影片上傳至今已經達到1918萬次觀看,17萬人按讚以及24萬次分享。許多網友留言表示「原來不只我會跟毛孩玩躲貓貓!」,更有網友感性的說「我曾經跟家中狗狗玩躲貓貓,結果我一躲起來才沒幾分鐘,狗狗就立刻開始啜泣,我只好趕快出來:根本沒辦法忍受看牠難過的樣子啊~」主人們和毛孩子的好感情,不言而喻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 

關鍵字: 汪星人牛頭梗躲貓貓捉迷藏毛小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