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帶妻兒上陽明山! 老婆美背被讚「能感受顏值」

▲林志穎私下寵妻,日前帶老婆去威尼斯慶祝結婚3周年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出道超過20年,凍齡童顏被封為「不老男神」,和老婆陳若儀結婚6年,現在已經是3個兒子的爸。而他私下寵妻事蹟不斷,老婆懷孕時曾為買消夜衝山上買包子,結婚周年十指緊扣遊船河,16日還趁著中颱馬勒卡來襲前,帶老婆、大兒子Kimi上山欣賞夕陽。

林志穎曬出照片,他和妻子陳若儀伸手交纏,共同摟住寶貝兒子Kimi,從陽明山上俯瞰雲色的變化,儘管2大1小只有背影,卻流露出幸福的氛圍。他婚後鮮少高調放閃,愛妻不常在社群網站中露臉,但是老婆生下3子仍保持纖細身材,被讚「隔著背影都能感受顏值」、「滿滿都是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志穎在中颱馬勒卡來襲前,帶老婆上陽明山踏青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