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粉絲凌晨闖家裡 T.O.P崩潰想報警:怕到快死了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.O.P從歌壇跨足戲劇圈,外貌出眾卻有著反差四次元個性,廣受女粉絲喜愛,他16日卻在Instagram發文「拜託大陸粉絲不要再來我家了!」坦言受到驚嚇,若有下次一定會報警處理,偶像再次發生遭狂粉騷擾的事件。

▲BIGBANG在全球累積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T.O.PIG、BIGBANG臉書)

BIGBANG成員T.O.P在16日發文求大陸粉絲「別再來我家了」,文章附上哭的表情符號,在凌晨的時候遭嚇到,「怕到快死,心臟要爆炸了。」他直言已經忍耐很久了,從此刻起再有粉絲找上門一定會報警處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po出後,有不少粉絲留言回應「哥哥真的非常不好意思」,表示大陸粉絲很尊敬T.O.P,為部分不理智的歌迷行為道歉。

▲BIGBANG T.O.P求粉絲不要再到家裡。(圖/翻攝自T.O.P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