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a學11年芭蕾卻現失誤 「2句話啜泣自責」逼哭TWICE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TWICE由9位女孩組成,各自有不同魅力累積高人氣,她們近期參加中秋特輯節目《偶像明星運動會》,學過11年芭蕾的成員Mina代表出賽藝術體操競賽,原本被預想為是強力優勝候補,卻在場上出現2次失誤,下台後啜泣自責,令人心疼的發言讓TWICE也跟著落淚。

▲Mina自責落淚。(圖/翻攝自MBC、秒拍)

Mina15日在節目《偶像明星運動會》出賽藝術體操競賽,學過多年芭蕾的她被選為「選手間最害怕的對手」,一出場就架勢十足,搭配優雅芭蕾動作,受到許多讚賞。然而,音樂一轉換,她卻連續出現2次失誤、漏接體操圈,下台後掩不住失望表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TWICE心疼Mina自責。(圖/翻攝自MBC、秒拍)

當接受Eric Nam採訪時,Mina難過表示「昨天彩排時沒有失誤,只能站上一次的舞台卻變成這樣,覺得很可惜。」接著自責告白「由於我學了很久的芭蕾,成員們都很期待…」此時鏡頭拍到TWICE成員,幾位女孩因為她的感言心疼落淚,就連惠利也忍不住哭了。

►►►看影片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