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挺5月孕肚出席活動 老公低調護駕「沒人發覺」

記者楊奇、林思妤/綜合報導

藝人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,同年生下兒子Max,一家人感情甜蜜,16日突然在臉書宣布已經懷上第2胎,同時宣布懷中寶貝的性別和名字,讓粉絲感到相當驚喜。不過,更令人驚訝的是,她其實15日才剛出席完珠寶飾品的活動,挺著5月孕肚的她,竟完全沒有被察覺是孕婦!


▲隋棠在臉書上宣布懷上二胎喜訊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隋棠15日才出席珠寶活動,完全無人察覺她已有5個月身孕。(圖/endless提供)

隋棠15日出席珠寶Endless Jewerly珠寶飾品活動,現身時間約半小時,她身穿藍色絨面禮服,略帶寬鬆的長洋裝將全身包緊緊,僅露出手腳,因她四肢依舊纖細如少女,所以即使她已懷胎5個月,仍完全沒有人察覺她其實是個孕婦,據悉,老公Tony當天也在場,低調護妻出席活動,相當貼心。

直到16日隋棠才親自在臉書上宣布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,她貼出幫寶貝兒子Max做的拼圖照,只見她幫愛子配上OS,「哥是很開心你來啦妹妹,但以後媽媽一叫寶貝,只剩三分之一的機會是我了。」最後更直呼「Lucy」,並附上大大的愛心,雖然沒有明講,但也間接透露第2胎懷的是女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