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晨翔黑浴衣霸氣超殺!秒羞笑「下面涼涼的」

記者林奕如/日本福島報導

人氣男團SpeXial晨翔、風田換上傳統浴衣,16日在福島縣二本松各個景點跑透透,先後到「福島合掌村」之稱的大內宿、二本松城遺址等,體驗日本古蹟之美。

▲SpeXial晨翔、風田帶粉絲日本二本松觀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晨翔、風田一大早就換上浴衣,晨翔透露是全新體驗,選擇黑浴衣是因為膚色黑,換上去之後感覺很像山口組,又加上現在平頭造型,「希望有機會挑戰電影《艋岬》阮經天角色。」2人浴衣下都只穿四角內褲,一起羞笑說「下面涼涼的。」讓眾人爆笑。

▲SpeXial晨翔、風田帶粉絲日本二本松大內宿觀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大內宿 報你知

大內宿座落在深山,狀態保存良好被日本政府指定為國家重要傳統建造物群保存地區。這裡是日本三大茅草屋之一(福島縣大內宿、京都府美山、白川鄉合掌村),保有江戶時代模樣,當時是商人往返會津若松與附近城市的重要驛站,非常熱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